2007年9月24日星期一

我在SF的host - Angela KRAY

2007年9月23日天晴
上次提到我舊金山的host-Angela,我要對她多作介紹,因為我從未遇到過一個比她更不修邊幅更邋遢的女子。

我估Angela的年齡介乎45-50之間,她來是自加拿大多倫多,她的職業是sales & marketing,不過她不用上班是在家裡home office。就今個星期的觀察她算是個頗活躍的人,上星期二晚上她學太極,星期三學yoga,星期四我回家時她剛好駕著單車出去運動,星期五晚上她去了看歌劇,今個星期四至六,她有個關於環保產品的展覽,佢要坐booth,所以每天都很晚回來,今日她去了她在市郊Redwood鎮的房子休息,看來她的生活頗正常。

Angela算是挺喜歡我,她說相對她招待過的學生我夠mature同independent,不需要她特別的照顧。因我每天都趕著出門,我只要求以cereals做早餐,她幾乎每天都會問我她買的cereals是否合我的口味,她又買了一些organic果汁及水果給我,早餐食用方面算是照顧周到。

不過就算Angela對我多好,她的邋遢仍然讓我受不了,舉幾個恐怖的例子:(1) 她直接由壺咀注水入水煲,而不是打開壺蓋,壺蓋上積了一層黐立立的油漬;(2)灶底有2個垃圾袋和一個垃圾筒,一般我們掉垃圾是垃圾跟垃圾袋一併倒掉,而Angela以環保為由只將垃圾倒掉,而垃圾袋則取回繼續用,你可以想像一下一個用了無數次的垃圾袋有多污糟,我連碰也不敢碰那幾個垃圾袋;(3)洗完的碗筷仍然有污漬,我完全不明白她是怎樣洗碗;(4)抽油煙機及放在廚房的用具均有一層黐立立的油漬。現在我自己用的碗筷水杯由我自己清洗,我只飲買回來的支裝水,只用微波爐煮食及盡量在外面食飯(幸好的是雪柜內籠尚算乾淨)。

我在想是否因為她是home office的關係而忽略了家務,不過我最終認為她是不喜歡做家務所以才如此邋遢,不然她活動多多,就不見她有打理家務的痕跡。學校的Accommodation Agent在前天給了2個host family給我選擇,但均不合心意,不是離學校太遠就是家庭人口多。在我每天催迫下Sarah (Accommodation Agent)尚算盡力,見她每天均打十多個電話四處幫我找地方,希望下星期初能找到合適的地方。

p.s.我住的地方都經過學校審查,所以安全方面不是問題,另根據Angela說,曾經有不少學生住過這裡,包括來自西班牙,韓國,台灣等地的學生。不過我很疑惑,為什麼沒有學生投訴過這屋子的衛生環境?我要找一天好好的套一下Sarah的口供。

1 則留言:

匿名 說...

聽見你形容的家十分恐怖, 希望你快些找到另一處好的地方.

Take care ^.^

Stepha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