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星期三

致好友們

2007年9月26日 天晴

To: 各位好友,

收到Debby的電郵,Stephanie同Man&To的留言,知道大家很關心我在美國的生活情況及最近的住宿問題。

昨日我跟Sarah一起打電話給幾個host family,最終找到一家離學校只有2條街的家庭,戶主又是單身女士,因為現時有學生居住所以要等到10月3日才可以搬入,住宿問題總算暫時解決。

Angela算是對我照顧周到,今天她又為我補充不少食物:(1)朱古力味的cereals,加上現有的,總共有5種cereals給我選擇,(2)2大玻璃瓶的有機檸檬汁,(3)蘋果/梨/香蕉/牛油果,相信到我離開都未必吃得完她給我買的早餐食材,我已跟Agent夾好直到10月1日才通知她我將會搬走。

現時每天上課、做功課(今個星期我要作2篇文章)、觀光、研究去那裡吃飯、看看那裡有表演活動、逛超市、看書、睇Angela熱心推介給我的電影錄影帶(她仍未有dvd機,我又回到睇錄影帶的年代)和寫網誌已令我每天過得很繁忙。

說起逛超市,我是樂此不疲的,甚麼類型的超市我也有興趣,像屈臣氏的有Rite Aid, Walgreens Pharmacy; 大型超市有Safeway;專賣有機產品的超市有 Whole Food Market ;中國人經營專賣中菜食材的超市有Sunset Market;專賣日本食材的超市有Nijiya Market。其中我最喜歡去我現時住處街角轉彎專賣有機產品的小型超市,在那裡可以買到不同類型的有機零吃及蔬菜。(唉!我相信我又增加了不少體重。)

還有在Border's 或者 Barnes and Nobles書店打書釘也是我消磨時間的好去處。

總括來說, 在生活方面,經過這些年在國內東奔西跑的生活,我已經練就一身能屈能伸、時刻高度警覺、能接受不同人事物以及適應不同氣侯環境的好功夫。而且美國物質豐富,舊金山市內交通發達,我又不是住在郊區,有事又有學校照應,所以基本上衣食住行都不成問題。對大家的關心我只有無言的感激,待我11月底回港時,一定會找大家出來聚聚, 如果想請我吃飯就更加歡迎,不過請有序排隊,不要擁擠,人人都有機會。套用豬八戒的一句名言:“不要拉扯,待我一家家吃將來”。 :-)

With Love,

Bets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