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星期六

Farewell dinner with my host in NYC

2007年8月30日 天晴
晚上我紐約住處的host-Erica跟我餞行,我們去了一家吃法國菜的小餐館,我帶了在加拿大買的Icewine跟她分享,她對我蠻好的,可能因她是在我的學校工作(嚴格來說她是在此學校的控股公司做行政工作)又精通法、德、西班牙語,所以很願意接觸不同的外地人,不過很有趣的是基本上我逗留在屋裡的時間好像比她還多,一般她下班後拍完拖回來已經很晚,有一個星期她還跑回去在芝加哥的老家探望父母,獨留我在家幫她看屋。我們能碰面的時間不多,大家都予對方足夠的私人空間,所以我在紐約的住家生活是過得挺寫意。我從一些同學口中聽到的多是不好的comments,相對之下我確是很好彩碰到Erica,反過來說可能我也是Erica細選之下的好住客也說不定:-) 如果你們想去紐約一段時間又不想住飯店,可以看看Erica是否尚有房間出租,她說她會很樂意接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