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星期一

7天巴士團 - Day 7(last day)

2007年9月14日天晴

今天是7天團的最後一天,因我不會隨團返回LA,所以我算是提前在昨晚結束旅程,終於沒有morning calls,可以睡到日上三竿才起來,起來第一件事是搬酒店,旅行團住在Downtown的Plaza Hotel,而我預訂了Strip的Stratosphere。Strip上的酒店每家都貴得令人咋舌。最貴是US699一晚的Wynne,但在Vegas如果你只待在酒店房內實在是太浪費,如不待在房內又覺很浪費金錢,結論是在Vegas其實不用住很貴價的酒店。搬完酒店後我就在Strip上的各家酒店內遊蕩、看免費的表演及吃自助餐。
論酒店的裝潢我最喜歡的是The Venetian及Paris這兩家酒店,它主題清晰,它們把威尼斯水鄉及巴黎街道的景色複制并放進酒店內,像真度甚高。Wynne, Bellagio,及MGM則金碧輝煌,奢華到沒話可說。免費的表演:雖然火山爆發及海盜show各有特色,我還是最喜歡Bellagio的水舞表演。想看Cirque du Soleil 的"O",因買不到門票未能看到,聽票房說一般要提前3個月預訂門票,。

在Stratosphere,MGM及 Bellagio吃了三頓自助餐,美國的飲食消費很貴,所以相對來說這些酒店的自助餐是平宜極了,US30-US40一位,可以大吃大喝,不吃實在太笨。不過旅行社招徠時常掛在口邊的長蟹腳,我並不覺得很好味道,可能是我不喜歡冷盤,而且就算是Bellagio它的蟹腳也不算鮮味肥美,供應是源源不絕就是了。

反而在我跟旅行團的第2天晚上領隊見我一人好似好可憐,他就用酒店的微波爐做了一頓熱食長蟹腳餐。我們在超市買長蟹腳一只蟹腳足有一磅重,足有Bellagio兩只蟹腳加在一起的大小,殼薄肉厚,而一磅價格才US11,每人一只已足夠飽餐一頓,加上青菜沙律和肉丸意粉,領隊動手弄的這一頓大餐為我寂寞的旅程添上一些溫暖。(我掛住吃忘記了跟領隊和蟹腳拍照實在可惜。之後跟團友開始熟稔,寂寞的感覺也減退不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