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星期一

La Nouba

2007年9月1日 天晴


Cirque Du Soleil的奇技表演,相信沒有人不識,我到達Orlando的第一天就跑了去看它其中的一個戲碼:La Nouba。強勁的音樂、夢幻的燈光、女高音的現場演唱、精彩的雜技表演,讓你目不暇給,你不看不知道人類的肢體可以有多靈巧,人與人之間動作的配合是如何分秒不差。完全值回票價的一駒演出。(注: La Nouba 只在Orlando演出,不會在其他地方公演。)

在美國惟有看表演才是貨真價實的美國製造,是在香港無法看到的,聽聞拉斯維加斯有甚多精彩的表演,希望在哪裡能再多看些不同類型的表演。說起美國製造,在美國看到10件貨品有7件是Made in China,另3件則多是Made in Columbia/Made in Mexico/Made in Vietam。看到Made in China的貨品我的購物興致完全覆沒(中國這世界工廠出產的產品已完全的征服了美國中低端貨品市場),真正Made in USA的貨品為數極少。在買東西時我說服不了自己的是:我幹嗎跑8,600多公哩來到美國買中國製造且mark-up幾十倍的產品回香港?連我自己都覺得是神經病。(香港的朋友們,我會盡量買Made In USA的東西回來,不過看情況是很有難度,如果你們真的收到Made in China的東西,請多多見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