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星期四

Castro Street, San Francisco

2007年9月25日 天晴,旅行真的要選對季節,這裡幾乎日日都是萬里無雲。

下午乘F線路面電車到位於西南方向的Castro Street終點站, 以Castro Street及17th Street為中心的Castro區是同性戀者的大本營。屬於同性戀者的社區在全美也是只此一家,我當然不會錯過機會去一探究竟。

在這個區域街道上的燈柱均飄著同性戀的標誌-以紅、橙、黃、綠、藍和紫色造成的旗幟。沿途所見有不少房子窗外均插上彩虹旗,打正旗號告訴我們這是同性戀者的居所。如此鮮明的記號絕對不會令你錯過。

Castro Street人來人往非常熱鬧,走在此街上跟走在其他社區沒有很大的差別,但細心看還是可以發現此區跟其他社區不同之處:此區有較多的性用品商店,而書店及影帶店的貨品大多是瞄準同性戀族群,咖啡店及酒吧也多是成雙成對的同性顧客。

4 則留言:

man&to 說...

提起同性戀,我總是背後一陣涼。以往我藐視他們,但近年頗能了解他們的想法,他們的苦況,鄙視的只是他們當中亂搞性關係的一部分人。這一部分人不知愛,只知性,然而人數可能挺多的,單看同性戀區性商店森立,便知一二。而這也是一般人不喜歡同性戀的原因之一,以為同性戀就是亂搞性關係。
我不敢去同性戀區,怕的是怕看到兩個男人在親嘴,在愛撫,現在想起來都在打冷顫。還記得電影<春光乍洩>中,梁朝偉和張國榮在床上緾綿的一幕,心裡至今仍然不好受。所以,非常佩服Betsy你,夠膽逛同性戀區。
話說回來,當天你有沒有看到同性戀緾綿的"奇景",有沒有打冷顫?沒有嘔吐?要從實招來!

man&to 說...

這不是我的意見,是阿滔寫的,我對同性戀倒不討厭,覺得他們如不騷擾到其他人,同性戀也無妨。

Debby 說...

Man & To 十分之無聊, 大家是否好impressed 我可以寫中文? but I have to stop writing in chinese because it takes too long.

Anyway, what's the students' profile in SF, more male students this time???

Muse0119 說...

可能係我去Castro的時間尚早,未有見到有火辣辣的親熱情景,莫說在Castro沒有見到同性親熱,在Union Square, Fisherman's Wharf這些人流多的地方都未見有普通男女當街熱吻的情景。這種情景恐怕要Man&To表演我們才有機會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