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星期三

多倫多 Toronto

2007年8月18日 天晴

多倫多距離Niagara Falls約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所以今次的行程也包括多倫多,因為逗留的時間只有大半天,所以也只能到此一遊式的到各景點走走,包括: Queen's Street, 省議會大廈,多倫多大學, Bloor Street, Yorkville Ave, 唐人街, 大會堂, Skydome, 及CN Tower。多倫多雖說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但相對於紐約的繁華,它是平淡多了。

CN Tower (Canadian National Tower) 開放的有兩層, 電梯首先搭載到室內的觀景層, 然後再走落下一層的Glass Floor及室外觀景層。從346米高的觀景台眺望安大略湖,這湖跟海一樣望不到邊際大得很, 湖雖大但湖面甚為平靜, 給人一種安然恬靜的感覺。

Glass Floor 最初的2-3分鐘我只敢在透明玻璃地板邊緣上俯視342米下的Skydome,而Skydome剛好有賽事舉行,所以打開了它的天幕,幸好最後我能說服自已走在玻璃地板上, 走在上面真的是膽顫心驚,經此證明我的是畏高而且還蠻膽小的。

To K君,

離開Niagara Falls時買了支Ice Wine,雖然不是什麼貴價貨但呢枝酒好甜好好飲,如果不是還有一大段旅程,我一定給你買,去到尾站洛杉磯我會再看看有沒有Ice Wine出產, 現在惟有先讓你看看照片。

1 則留言:

wow wow wow 說...

ice wine 好飲, 但唔好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