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星期三

今天上課遲到了


紐約的地鐵路線還好不算非常之多,但卻不時會有突發情況,就如今天的情況殺你一個措手不及,今天如昨天一樣乘2·3號線到Time Square再轉1號線到位於第28街的學校上課,轉乘1號線後車門遲遲不能關上,到了第34街時司機廣播了一段話後,列車便沒有停靠第28街及第23街的站,直駛到第14街才停下,就因為地鐵飛站讓我今天遲到,當掉了今天的Attendence.

晚上跟Erica說起,她估計飛站的原因是因為門沒有好好的關上,延宕了列車的行駛時間,駕駛員要趕上進度因此飛站,從沒有想過地鐵會飛站的我只能大呼黑仔,今天讓我碰到了特例,亦教訓我下次要好好注意廣播,不然以我的運勢下次列車不知會載我去什麼地方-啊!會不會去了霍爾華茲學院呢?

1 則留言:

wow wow wow 說...

您應該推廣下香港的地鐵, 沒有飛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