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星期三

上課雜記 - 第三回

2007年8月21日 天陰下雨;今天氣溫只有15℃,估不到8月份的紐約可以這樣冷,是不是像過熱的股市一樣要降降溫?

上星期跟我最要好的幾個同學:西班牙的Iratxe, 德國的Tess及捷克的Petra相繼離開了,而學校就繼續調整班數,我跟其餘剩下來的同學併到其他班上課,因此我又再轉換老師了,這班的同學多是已待在這裡有一段時間的人,例如有一個韓國女生就已經讀了差不多半年(她公司給她半年假期及支付一半費用,聽著已經羨慕不已),新老師Lynne是真正的長工老師,不是之前臨時拉雜上陣或剛聘入職的老師。正因為此她給的功課比之前的多很多,而我在紐約要去的地方也去得差不多了,現在可以多些把時間留給功課、整理照片、計劃下一個的行程等等。(這所學校在暑期真的很旺, 就我讀的級別來說共開了25班每班15人,這可算是一門大生意。)

p.s. 很多好朋友問我要照片看,到現在我已拍了900多張照片,因為每張照片的size很大,如要上載到album,我需要花點時間整理一下,所以大家只好再等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