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星期四

獅子王

2007年8月22日 天陰
下午去了看"獅子王"的音樂劇。Yeah!這才是我心目中的音樂劇:佈景精美有心思,人多勢眾有氣勢,歌精舞勁,頻繁而恰當的更換場景。
大家看過獅子王的卡通,都記得故事是發生在非洲的大草園,我對此劇如何在小小的舞台上呈現非洲大草園的景色及不同的動物抱有很大的好奇及期望,它沒有讓我失望,每一幕都很精彩。舞台上機關重重不停的變出花樣;不同的演員以不同動物和花草樹木形象出現載歌載舞;歌曲及配樂加入許多非洲音樂等,這些元素互相配合下成就了這套給予我非凡視聽享受的音樂劇。
有幾幕我特別喜歡: Mufasa和Simba站在Pride Rock受各類動物的致意;Mufasa因為救Simba而在角馬蹄下受傷;眾星匯聚變成死去的Mufasa向Simba說話等。場中不少小朋友也看得興高彩烈,要讓一眾小朋友乖乖的坐下來看劇可不是件容易事,這是一套老幼皆宜的好劇目。強烈推薦!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Hi Betsy,

I just came back from my business trip. Wow, missed so many exciting chapters of your life in NY!

Besides Phantom of the Opera, Les Miserables, Lion King is my favorite musical. While you're in NY, take some time to enjoy more musicals!!

Please check your gmail account.

T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