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星期五

昨天在Subway迷路


二零零七年八月二日 晴朗;炎熱指數→只需在街上站上3分鐘就可把我融化。

昨天打道回府時,列車在到達Time Square後失靈,全部人都需要下車轉往其他路線回家,我在累極的情況下搭錯車去了皇后區,最後總共花了2個小時才到家。但經過這一次我終於完全掌握紐約Subway的遊戲規則,知道自己在轉車時犯了什麼錯誤,沒有注意什麼地方。今天再挑戰Subway去了Little Italy及唐人街,來回均零出錯。終於在碰碰撞撞中,找到了出路。

基本上我對紐約的Subway非常有意見:閱台狹窄、閱台沒有空調、列車行走途中時走時停、列車噪音極大、列車隨時失靈、列車隨時由站站停(local)改為快車(express)(即飛站)。相對來說香港的地下鐵真的無可挑剔。

反過來,可能因我使用Subway的時間均是在繁忙時間,故此我並不覺得Subway內治安有很大問題。另,Subway亦有其好處,對於我這種每天要跑許多地方的人來說,它的線路及站均夠多,確實是很方便。另,價錢亦算合理,30天無限次乘搭的月票只需US$76。
(圖片說明:前後兩次均在此站出問題, sigh.....)

2 則留言:

wow wow wow 說...

人多扒手至有機可乘, 所以都係要小心

wow wow wow 說...

我轉述MR K 的意見:佢話您肥脂多, 3分鐘溶唔晒, 至少要5分鐘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