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星期三

搬住處

2007年10月23日
今天我算是走運,昨天跟學校主持人強烈抗議后,今天他們馬上找到另一住處給我,而且還可以馬上搬遷,當我正在為如何搬遷發愁時,昨天認識的一個同班北京女孩介紹我認識一個同校不同班來自廣州的攝影家,他有車而湊巧他今天又有空檔,在他拔刀相助下我今天順利搬到新住處。住處是一對已退休的菲律賓夫婦,(聽聞在洛杉磯大部份寄住家庭都是菲律賓家庭,我之前的住處也是),住處環境比之前的家庭好,交通方便很多,只要坐一程15分鐘的巴士便可到達學校。

能在短時間內攪定住處算是很好彩,加上認識了一個北京女孩和一個攝影家,不敢再要求太多。

PS 學校在Deloitte & Touche樓下,有時間是否應跑上去應徵呢?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Wow! You've arr LA already!! Just came back from Sydney with my family. Catching up your blog!! Pls show us some photos of your new home in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