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星期一

Folsom Street Fair (18禁)

2007年9月30日 天晴
每年9月最後一個星期日就是一年一度的Folsom Street Fair舉行的日子, 顧名思義這個Fair是在Folsom Street(由7th Street至12th Street的一段Folsom Street)舉行, 不過這個不是一般的Fair, 之前看學校告士板的介紹是說這個是the world's largest leather event, 不過看圖片(上圖)就知道這個不是什麼皮具展。
此Fair其實是gay民大聚會, 去年參加人數為400,000, 我估計今年也差不多, 此Fair由早上11時開始到下午6:00結束, 我是第一次看見人山人海的gay民走在一起,我走了2個小時多次被成班擠擁的gay民迫到變柿餅。就我所見去此Fair的有95%是男人,而95%男人當中有95%是同性戀者,你可以估計人數是如何的驚人,而且他們有的赤條條一絲不掛,有的是作SM打扮,有的是易服,最起碼都赤裸上身或露股,滿目所見肉慾橫流。一向對同性戀者沒有什麼偏見,但在會場所見,無論是擺賣的攤檔,抑或是現場表演均著重SM及性交方面,感覺有點低級趣味,好像把同性戀=SM=濫交。我相信同性戀也好,異性戀也好,性只是其中重要一環,戀人間的相處還應有很多元素,而這些元素卻在這Fair中被勿略了。

雖然我是單槍匹馬去襯熱鬧,拿著照相機穿梭在這些又肥又高大的gay民中間,又差點被他們夾偏,不過男生是絕對比我危險,男生們更易成為gay民的獵物,被人抽水非禮就喊都無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