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星期三

無題 - 3

2007年10月7日 天晴

今天有好多活動, 首先是在正午舉行的意大利傳統巡遊(Italian Heritage Parade),以意大利傳統為主題不同款式的花車在大街上巡行,最吸引我的是銀樂隊的演奏及載著大大個足球及多位足球小將的花車。

之後走到漁人碼頭,因為今天又有Blue Angels的表演,不過我不是去看Blue Angels,而是去趁熱鬧,漁人碼頭擠滿了人,當Blue Angels做出不同高難度動作時,四周人群不約而同的發出讚嘆聲音,感受這樣熱鬧的氣氛一樣能讓我高興。

然後我再趕到Castro Street,參加Castro Street Fair,比起Folsom Street Fair的出位, Castro Street Fair沒有什麼特別嚇人的地方,也沒有很多gay people,而攤販售賣的東西都是正常的衣飾和家居擺設。

尾站是到離Castro Street不算很遠的Sunset Supermarket採購中式食材,例如:小白菜,菜心,墨魚丸,扎肉,壽桃牌蝦子麵等,因為Dorothy家可以煮食,我可以做些超簡單的晚餐,終於不用每餐在外搵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