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星期日

Las Vegas 第2波

2007年11月24日
趁感恩節假期與幾位同學去了Las Vegas, 雖然在九月中才來過,但拉斯維加斯永遠有其吸引力。照舊是吃喝玩樂,吃:Bellagio的buffet,喝:Paris的Pina Colada,玩:向角子老虎機交了娛樂費,樂:重遊各大酒店及看了Cirque du Soleil的Zumanity. 再加上感恩節瘋狂購物,這個離開美國之前的最後一擊不可以說不盡興。

不過還是要說的是,對Cirque du Soleil的Zumanity很失望,Cirque du Soleil是出名的奇技雜耍團,成員每位都身懷絕技,勇於向地深吸力和意想不到的肢體動作挑戰,而且佈景華麗,是我極之推介的一個表演團。我在Florida看LaNouba看得我目定口呆,不停叫好。不知是否因在拉斯維加斯的關係Zumanity這戲碼加上了成人表演的元素,削弱了奇技雜耍的戲碼,因此演出亦沒有給我很大的驚喜,而添加的成人表演,演員身材實太差。大家都知道玩雜耍的演員的身材跟艷舞女郎的身材是相差很遠的,看玩雜耍的演員裸露身體真的是難為了演員又難為了觀眾。Zumanity的失敗之處是顧此失彼兩頭不到岸,如果大家有機會到拉斯維加斯還是省下看Zumanity的銀兩,去看"O"或Jubilee好了。

我兩次到拉斯維加斯都因為種種原因看不到"O"及Jubilee,心裡不無遺憾,惟有寄望將來有機會舊地重遊仍有機會欣賞這兩個sho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