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星期日

都是Coach惹的禍

2007年11月24日

感恩節是美國的大節日,而且亦是一年一度的減價日,通常在感恩節后第二天,各大公司都會提供額外折扣或祭出一些特價品,美國人亦已習慣在大清早到百貨公司排隊,希望可以搶購到合心意的減價品,不過今年開始促銷的時間有越來越早的趨勢,有些店提早在零晨4時開始營業,有的甚至在子夜便開始促銷。


我們這一伙人在當然不會錯過這可購便宜貸品的機會,率先投入去感受此盛況,我們知道離Las Vegas最近的Premium Outlets在感恩節后的子夜便開始營業,我們在感恩節下午先去看看這Outlets有麼貨色,各人先記下目標,然後回Strip吃過buffet后,到晚上11時再回到Outlets,此Outlets人氣最盛的要數Coach,一早已有人在門外排隊,到它開始營業時門外已聚集了超過100人,當然在我們精心的策劃下我們每人都購得心頭好。我還是第一次在子夜排隊購物,如果在香港這種瘋狂又傻的事是不會去做的。



不知是否因為我們的瘋狂購物超出了車子的負荷,隔天在回到LA住處只有20分鐘車程的高速公路上,我們的車突然爆胎,車胎經搶救無效后,幸好有好心人經過幫忙呼叫修車公司過來替我們換胎,不然在高速公路上由我們自己弄真不知會花多少時間及會發生什麼危險,那個途經的好心人真的很好,第一:他願意停車來問我們是否需要幫忙;第二:他呼叫的修車公司應該是他付過費的,因為修車公司不收取我們任何費用;第三:他等修車公司幫我們搞定一切后才離開。

好心人說他不忍心見到幾個孩子很危險站在公路上,我想他當時是見到我跟另外一個女生當人肉雪糕筒,讓其他車輛不要駛近停在路肩上正在埋頭搶修車子的男生,所以才停下來,不過我想我們這樣做是真的滿危險,大家就不要學習了,遇上情況應馬上找修車公司幫忙。

所以就是說這都是Coach惹的禍,不單要我大出血,也讓我們的車子不支倒地,損失可大了。不過這也是一個很好玩和難忘的經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