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星期六

我在LA的寄住家庭

2007年11月2日
我在洛杉磯住處的主人是一對退休的菲律賓夫婦,丈夫Bull75歲,太太Lydia70歲,他們的子女均住在附近,平日他們就以湊孫為樂。我的房間在2樓就在主人房對面,住的環境算是滿意,食用方面就不是太合口味,加上他們比較省儉,所以還是自己攪定比較合適。
相對於這處我還是喜歡Dorothy的家及Dorothy本人,Dorothy對我很真的很好,當我在學校遇到困難時,她跟我一起研究如果爭取我應得權益,每天均抽時間跟我談話,看看我要去那裡觀光怎樣走才最方便,我知道她很喜歡我,到我要離開的時候,她還嚷著隔天她要打電話給學校多謝他們給她一個好住客。

相對於Dorothy,這一對菲律賓夫婦的溫度明顯低很多,只是每天按時安排好早晚餐,有時我找他們說話他們的反應也是一般般。世事並沒有十全十美,我也不可能每次均這麼幸運可以碰到像Dorothy那樣熱心的人。這裡離學校不遠,Lydia一家人口不算複雜,他們對我蠻客氣的,所以總的來說算是滿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