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星期五

雪梨 - Day 6

2008年2月1日 雨轉晴

去不到Blue Mountain又不預早通知我,所以旅行社今天讓我免費去坎培拉算作是賠償。雪梨從昨晚開始下雨及降溫,今早仍淅淅瀝瀝的下著,我又沒有雨具氣溫又冷,坎培拉雖然是澳洲的首都,但它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因此我對去坎培拉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坎培拉距離雪梨約300公哩,單單來回的車程就需要8個小時,所以在坎培拉的實際遊覽時間並不多,我們參觀了人工湖、國會大廈、戰爭紀念館以及鑄幣廠。

(圖:由戰爭紀念館眺望國會大廈)

總算天公追美,我去到坎培拉時天已停雨及放晴,遊慶也增加不少,可能是沒有期望的關係,我反而覺得此行也蠻不錯,可以粗略的了解到澳洲的政制,首都的面貌以及戰爭的歷史。

晚上趕回雪梨,因明天就要離開了,所以今晚親友帶我去吃一頓別開生面的土耳其餐,席間有2場由土耳其女郎表演的肚皮舞,她們的表演有一定的水準,好好玩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