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星期五

雪梨 - Day 5

2008年1月31日 天晴
今天本來是報了去雪梨市郊Blue Mountain的Day Tour,最後因人數不夠被取消,害我白走一趟。去不了Blue Mountain惟有轉移目的地去了Circular Quay坐船到澳洲最大的動物園-Taronga Zoo看樹熊及其他動物!
(圖: 仍在睡夢中的樹熊)
Taronga是土著語言,意思是「可望見海洋景色」,此園正建在海邊的斜坡上,在園內及坐在上山的吊車上均可遠眺雪梨市區的景色。

很久很久沒有去過動物園了,雖然之前去了許多國家公園,但國家公園內的是野生放養的動物,基本上你不一定遇見,就算遇見也只是遠距離看一眼,跟動物園內看圈養的動物是有很大的差別。今天不是假日,時間又早,遊客自然不多,可以在倘大的動物園內閒閒的看看動物,又讓哪些動物看看這悠閒的我,還有在袋鼠園區我被2只袋鼠前後堵住去路,跟它們6眼互望的過了2-3分鐘其中一只讓路,我才可走出袋鼠園區,有夠攪笑的。

(圖: 欄住我去路的袋鼠)



今天真的看了不少動物,有鴨咀獸、樹熊、袋鼠、大象、長頸鹿、猩猩、長臂猿、荷馬、獅子、老虎、大角鹿、狐狸、Red Panda、以及不同種類的蛇和蜥蝪等等。今天總算沒有白白浪費時間,去了些自己平日甚少會去的地方,對于甚少去動物園的我來說,能看到那麼多動物其實也是滿開心的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