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鑽石

2010年6月12日

明曉溪的泡沫之夏小說, 改成劇集在5月29日開始播放, 之前完全不知道明曉溪是何許人。趁放假追看了一套3本的泡沫之夏, OK啦, 純言情小說, 可惜的是我已經過了看言情小就的年紀, 沒有很大的感動, 不過劇中的插曲很好聽, 尤其是這一首在小說內由明曉溪自已寫歌詞的歌, 范曉萱譜上曲調, 由女主角大S唱出, 唔聽唔知道原來大S唱歌好得 。



如果哭著請求
如果我跪地哀求
你啊能不能為我而留
我知道你愛她
就像鑽石般愛她
就算她不愛你
你還是傻傻愛著她
人人都愛她
人人都愛她
她是完美璀璨鑽石
她高貴她美麗
我是卑微隨風而走的砂
我低賤漂泊
她是完美璀璨鑽石
她純潔她無瑕
我是卑微隨風而走的砂
我世故我複雜
她是無價的鑽石啊
我是不值錢的砂
她是鑽石我是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