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星期三

出了問題

2008年1月2日

還有4天我就要出發去澳洲和紐西蘭,我的第一站是紐西蘭,但直至現時為止我的Tour Operator仍未能落實我是否可以參加我所選中的local tour。另外Alice Springs/Uluru/King Canyon的團,又因為Tour Operator無理加價所以被我取消了,後果就是急急忙的自己去訂酒店,又要再努力上網爬文找day tour。幸好所有往來Auckland/Christchurch/Alice Springs/Ayers Rock的機票已經訂妥,不幸的是正因為機票已經訂死,時間上難以再作調動。相對上一次去美國,今次去紐西蘭的時間短,兼想走均南北島,所以要在短短的時間內轉移很多地方,不像我在美國每個地方都會待上一陣子,可以到埗後才慢慢研究及安排行程,而且上次的住宿地方由學校安排,省了很多麻煩。如果不幸地紐西蘭的團真的不成,我就要自己再訂行程,這真的會是一個莫大的挑戰。預計明天仍需要對著電腦及電話奮鬥,但願明天內能把所有事情都敲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