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星期一

初到貴境



由香港到紐約的過程總算順順利利,過海關時那個女關員問我會逗留多少天, 告訴她是要留4個月,她馬上很吃驚的問點解要4個月,好在有備而戰,出示學校的證明資料後,她給了我6個月的居留時間。之前曾擔心如果只給3個月的話,可能要大費周章的跑一趟加拿大,然後再入境,現在總算鬆口氣。

由機場坐『共乘巴士』(Super Shuttle)到我的寄住家庭,因有其他乘客需要在市中心下車,讓我有機會在車上先遊覽了市中心的風貌, Manhattan市中心比想像中要殘舊及細,高樓也不算太多,可能是星期天加上下雨的關係,暫時感覺不到大都會的魅力,各位看倌,給我多一點時間讓我慢慢的去發掘。

在機場的Ground Transportation訂坐『共乘巴士』定价是19美元再附加2美元行李費,到達目的地時司機竟索價25美元,當然沒有就範,訂坐的價單上已列明價格司機都可以隨意再索價,真係好過去搶。

在紐約的寄住家庭其實算不上是一個家庭,女屋主Erica一人獨居將多餘的房間租出,既可收取租金又可結識朋友,一舉兩得。上圖為我的房間,ok收貨啦。(床上的毛毛小狗是今次旅程的主角,遲些再向各位介紹)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間房簡而清, 都幾好呀!